欢迎来到精英视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4000-678-113 135-9029-5281
酒店led显示屏背景解决方案分享
酒店led显示屏背景解决方案分享

阅读量:1136 | 发表时间:2021-01-08

酒店是为大众准备住宿、饮食与服务的一种建筑或场所,一般位于城市道路枢纽,是城市中人们进行政治、经济、文化等社交活动或商务人士待客的最佳场所,所以是一个可让人们聚会休息的空间。针对此环境本公司特别推出了酒店led显示屏,并突破传统局限,拥有以下特点:


1610086757190389.jpg


1.采用优质晶片,具有发光大,色彩均匀,光衰小,可视角度大,可达横向110°,纵向50°

2.采用同步系统,可实现屏体视频音频播放和计算机同步,简单方便。

3.可采用铝制箱体或者超薄箱体,轻便的重量可采用壁挂或吊装,外观大方,美观。特别适合酒店环境的需要。


1610086795699265.jpg


4.酒店led显示屏现已在各城市的服务类酒店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提高形象和知名度及渲染单位主办各项活动的气氛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5.起到公告板的作用、起到商品宣传、吸引顾客的作用

6.起到烘托现场气氛的作用。通过显示屏幕可播放上级领导及各种贵宾莅临参观、指导的欢迎词,各种重大节日的庆祝词或视频等。

不可否认,商家树立广告牌的最终目的就是宣传商品信息,吸引目标顾客,尽最大可能地赚取最大的利润。而酒店led显示屏正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成为企业宣传的头项选择。

以上就是为您梳理的关于酒店led显示屏的知识,若您想了解更多,想寻找一家优质的酒店led显示屏厂家欢迎咨询深圳精英视觉。